王岐山出手反击 秒杀《人民的名义》

多维 2017-04-27 20:09+-

王岐山出手反击   秒杀《人民的名义》

  陆媒报道,由中共纪委主导的反腐大剧《嵴梁》即将上映。

  目前,中共最高检出品的《人民的名义》热播,公安部和中纪委主导的反腐剧也表示即将上演。

  有港媒消息称,王岐山不满意检察系统借《人民的名义》邀功并抗议中纪委主导反腐。陆媒称中纪委版的反腐电视剧《嵴梁》也宣告完成拍摄即将上映。

  4月26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网等报道,《人民的名义》剧中的正面人物以检察官为主。在这部〝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火爆的同时,一部由公安部主导拍摄的反腐大剧《国家行动》近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在喉舌中央电视台播出。

  4月22日,陆媒报道,另一部由公安部和央视合作的反腐大剧《国家行动》目前也已完成拍摄,正在精心后期制作。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很快登陆央视,但正式播出时间未定。

  这部声称尺度比《人民的名义》更大的反腐大剧,以四川刘汉大案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反腐斗争中的故事。该剧由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黄志忠、张译、何平、陈宝国、王志文等人主演。

  之后,中纪委版的反腐电视剧《嵴梁》也宣告完成拍摄,将与观众见面。该剧自称,该剧自称〝热情讴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及各级纪检干部,故事扣人心弦,分分钟秒杀《人民的名义》。

  《南方都市报》报道,《嵴梁》主要讲述了丰州市委书记梁嘉南和纪委官员亮起反腐利剑,揪出腐败集团幕后黑手的故事。该剧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部全面反映〝从严治党〞的现实主义题材影视剧。

  报道指,《嵴梁》由广东省纪委宣传部和广东龙达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主旨是为落实习近平提出的〝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和中纪委关于〝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社会氛围〞的战略部署。片名《嵴梁》则取自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讲话中提到的〝嵴梁精神〞。

  • 最新评论
  • 破棉袄

    一帮窃国小丑,个个反腐英雄,呵呵。

    屏蔽
  • 新天狱博

    啥时候搞一部贪官老妈炒股的戏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