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再曝男星劈腿事件 女方也交往几个

新浪 2017-03-26 19:05+-

吴宗宪再曝男星劈腿事件 女方也交往几个

  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微博]近日在《饭饭男友》爆出另一个娱乐秘闻,他暗示娱乐圈有个男星同时劈腿4名女性,立刻掀起网友疯狂猜测,26日录《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访问,他表示不能透露对方是谁,但是有再给多一些信息。

  吴宗宪还原当时情况,“刚好在休息室,大家聊起这个人,我就在台上说出来”,他透露3个字的男演员,曾经红过,目前还好,“啊人家也不是渣男,就帅啊没办法!”。至于女生的部分,他提到那是一种连锁反应,“女生也不含糊喔,她也交了两三个”。

  吴宗宪在节目中形容男星在偶像电影、电视剧担任主角,遭劈腿的女友则是自己的好友、好妹妹,说完后还大喊“男人就是贱!男人是畜生,但是女人偏爱小动物。”令现场的女来宾鬼鬼(吴映洁[微博])听了都皱眉头,爆料掀起网友议论,台湾娱乐圈所有大咖、一线男星全都中枪被列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