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遭嫩妻搬空家产 王宝强妻马蓉密谋

中国时报 2017-03-22 20:17+-

男星遭嫩妻搬空家产 王宝强妻马蓉密谋

刘斌(图左)被嫩妻搬空家产,和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官司高度相似。(图/翻摄自陆网)

  大陆知名演员刘斌去年爆出被嫩妻搬空家产,且幕后指使者疑似就是王宝强妻子马蓉,近日离婚官司开打,刘斌也证实妻子和马蓉关系甚密,俨然就是王宝强和马蓉翻版。

  刘斌和小20岁嫩妻王丽君育有一对儿女,去年他发现妻子疑似出轨,两人发生多次争吵和推挤,王丽君更拿着剪刀指自己,并指控刘斌对她多次家暴。而后她伙同一群男子,搬空刘斌豪宅内的家产,包括古董字画等近180箱物品。

  而当时就爆出王丽君和马蓉是大学同学兼闺密,因此被怀疑是在幕后献策的藏镜人,近日离婚官司开打,刘斌也证实妻子和马蓉关系甚密,他透露马蓉在出轨丑闻爆发后,不方便出门,都是王丽君帮忙买菜做饭照顾她。

  他更说自己的离婚案和王宝强的高度相似,不仅两人都是同个律师,且在诉讼过程都提出家暴,还把家中重要财产转移,更不让他们见孩子,因此这次的事件看来,马蓉都有帮忙出谋策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