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世界华人周刊 2017-03-09 10:19+-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2017年2月28日,许久未曾现身的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同时现身出席活动。在这场活动上,夫妇二人为刘强东的家乡宿迁市捐款一个亿,支援家乡的教育事业。

  富翁与妻子一起为家乡教育事业捐款,本是好事一件。

  然而,面对奶茶夫妇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恩爱,有些网友的评论堪称是恶意满满:“看着感觉真像父女”“总感觉是演出来的”,就连奶茶妹妹对刘强东温柔的凝视,也被形容为“奶茶这是在痴痴地望着一堆人民币”“废话,我看着一堆粉红色的毛爷爷我眼神也会很温柔”。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总而言之,在有些人的眼里,对刘强东和奶茶的结合从来都不看好,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无非是男的看脸,女的爱钱。对奶茶妹妹的恶意猜测尤其之多,认为这是一个清纯妹子因为拜金嫁给了老男人。

  诚然,刘强东和奶茶妹妹之间有着19岁的年龄差。然而,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17岁,周杰伦比昆凌大了14岁,他们的结合收到的却是无数真诚的祝福。既然年龄差距并不能阻止真爱,网友们为何单单要揪着奶茶夫妇冷嘲热讽?

  有一句网友的评论一针见血:“如果刘强东有靳东的颜值,那这就是霸道总裁的现实版本啊,哪里还有这么多人会骂?”

  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大19岁的有钱男人,而这个男人的颜值并不能与之匹配。那么,在众人眼中,他们就一定不是真爱,这女孩子就一定是图这男人的钱。

  按照这种逻辑,奶茶拜金,刘强东贪图奶茶年轻貌美,似乎是铁板钉钉。

  然而,被贴上“拜金”“绿茶婊”标签的奶茶妹妹,真的缺钱吗?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奶茶妹妹原名叫章泽天,是江苏南京人。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并不是什么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小麻雀,她本身就是锦衣玉食的千金大小姐。

  她的父亲章丽厚先生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总裁,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在还是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兼职教授。他的产业,位于南京最繁华的新街口地区。

  章泽天是章丽厚的独生女,从小便被视为掌上明珠,享受的是最好的生活和教育,可以说是被富养的“小公主”。

  有这么一个身家过亿而又对自己宠爱万分的父亲,如果说章泽天拜金,简直显得有些可笑了。

  2009年, 正在南京外国语学校读书的章泽天,由于自己手捧一杯奶茶的图片而走红网络,由于长相甜美,成为万千男粉丝心目中的女神。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2011年,章泽天进入清华大学读书。2013年9月,章泽天作为交换生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而此时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二人因此相识。

  在2014年1月24日,章泽天在微博中盛赞刘强东:“上学期有幸和到哥大学习的CEO东哥交流过。善良谦和,沉稳执着,热爱生活。相信leader的精神就是这团队的精神。”

  不久之后,章泽天和刘强东在美国约会的照片被曝光。两人的恋情也公之于众,刘强东公开示爱“小天是我见过的最单纯善良的人”“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然而,这段恋情却在遭到了许多网民的恶意猜测,尤其是某些男粉丝,更是认定奶茶妹妹只是看上了刘强东的钱,哀叹自己的女神已死,“奶茶一秒变绿茶”,甚至编出一些下流的段子来侮辱两人。

  美女嫁富商,一下子触碰到了某些人心中的那个点:你那么漂亮,竟然嫁给了一个相貌平凡的有钱人,那你就是拜金女,绿茶婊!

  可是,一个20出头的白富美,难道就不能仅仅是爱上了一个令自己崇拜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刚好是个有钱人罢了。

  难道只有那些公主下嫁寒门小子,没有面包的爱情才是我们眼中的真爱吗?

  更何况,刘强东也并不是什么粗俗的暴发户,而是当代中国最优秀的商业精英之一。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刘强东获评《财富》杂志“全球50位最伟大领导者”排行榜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刘强东是江苏宿迁人,高考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国人民大学。1996年毕业之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白手起家,于1998年创办了京东公司。2014年,京东集团在纳斯达克上市,刘强东的身家高达61.5亿美元。可以说,刘强东的学历、成就、奋斗经历,都是时代中的佼佼者。

  张爱玲在小说《心经》中曾经写道:“女人对于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性。”一个男人,想真正赢得一个女人的心,光靠甜言蜜语和海誓山盟是不够的,必须拥有一些能令女人崇拜的特质。

  就像《神雕侠侣》里郭襄之所以爱上比她大24岁的杨过,是因为当时的杨过已经是名满江湖的神雕大侠,种种事迹足以令16岁的郭襄崇拜不已。

  同样,刘强东对于章泽天而言,不亚于杨过对于郭襄。可是,在某些人眼中,他们是不配与杨郭二人相提并论的,只因为刘强东没有杨过那张英俊的脸。

  然而,无论外人如何恶意猜测,他们还是甜蜜领证,并有了自己的孩子。当他们一起出席公众活动的时候,奶茶妹妹经常温柔而深情地凝视自己的丈夫。当一个女人发自内心地崇拜和爱着自己的丈夫,那种眼神,想必就是奶茶望着刘强东的眼神。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这两天,在微博上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在南宁市中心,一个男子在向一女子求婚时被当众拒绝,女子拒绝的理由是:“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连个洗澡的地方都没有,你叫我嫁给你啊?你太可笑了!’

  这段视频在微博引起了热议,有许多人对这名女子进行了嘲讽:“我家厕所多,但是我不会娶你”“真是个势利眼的女人,绝对不是真爱啊”,但是也有人表示理解,“不要骂她现实,这样的情况谁爱嫁谁嫁!”

奶茶:女人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爱情和面包,永远是令人争论不休的话题。

  女孩子为了爱情毅然下嫁一贫如洗的穷小子,从古到今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佳话。可是,女孩子就不能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吗?

  就像奶茶爱上了刘强东,这个男人不仅能给她爱情,还有足够的面包,我们就该大肆讽刺这份感情一定是不纯粹的吗?

  女孩子,有权利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