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丰富情史曝光 细数柏芝的那些男友

搜狐娱乐 2017-03-08 22:50+-

张柏芝丰富情史曝光 细数柏芝的那些男友

  张柏芝16岁就进入了娱乐圈,一时间被誉为玉女掌门,很受众多宅男的追捧,而现在的她已经之前照片的事件在娱乐圈的地位一落千丈,最终只能靠着两个孩子来博话题。而她之前和一些大咖的恋情也被很多人扒了出来。第一位应该当初当初她和陈小春在泰国的“推油”事件了,这么亲密的照片被爆出,但是两个人却死活不承认恋爱。

  张柏芝17岁的初恋男友是香港知名经纪人朱永龙的弟弟朱永棠,最终因为张柏芝和前者解约,所以最终这两个人也没有什么好的结局。

  虽然绯闻有很多,但是张柏芝唯一在镜头面前承认的男友只有陈晓东,只可惜两个人虽然被很多外界人所看好,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而说起分手原因,张柏芝也只是说承受不起压力所以才会分开。 张柏芝和天王黎明的恋情曾经也是传的沸沸扬扬,两个人因为合作电影而结识,随后黎明就开始疯狂的追求张柏芝,并且送了一台价值不菲的跑车,后来这两个人的暧昧也是导致张柏芝和陈晓东直接分手的原因。

  张柏芝这辈子谈的最失败的恋情应该就是和陈冠希这个当时最火爆的偶像的一段恋情,03年的时候两个人被人爆出一起在餐厅吃鱼,关系亲密,但是直到05年的时候,这两个人才承认了两个人的恋情,可惜08年照片的事件一时间毁了陈冠希和张柏芝,两个人估计现在见面都会是愁人吧,只不过张柏芝的复出还算是比较顺利,而陈冠希就没有那么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