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史上最大乌龙:最佳影片颁错了!

凤凰网娱乐 2017-02-26 23:57+-

 

  北京时间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拉开帷幕。颁奖典礼现场,最后一个大奖——最佳影片备受关注,本来宣布的是《爱乐之城》拿了最佳电影,之后现场媒体正在狂欢时,组委会现场紧急宣布,搞错了……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图为《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的全部主创尴尬站在同一个领奖台上。  

  颁发“最佳影片”的沃伦·比蒂拿着最佳女主的信封上台。  

  颁发“最佳影片”的沃伦·比蒂拿错了信封,拿的是最佳女主的信封,上面写的“艾玛·斯通《爱乐之城》”,最佳影片信封里写的应该是《月光男孩》。在发现颁错奖时,《爱乐之城》主创已登台致辞。  

  随后,《月光男孩》主创上台领取这个被错颁给他人的大奖。  

  《月光男孩》导演展示获奖信封。  

  所有人都被这场乌龙表示震惊。  

  《爱乐之城》女主艾玛·斯通

  北京时间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拉开帷幕。这是全球电影界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也是好莱坞每年最星光璀璨的时刻。虽然随着去年小李子登顶,今年奥斯卡少了一大看点和话题,不过从其他来势汹汹的演员和作品来看,依然拥有不少精彩看点!

  颁奖典礼现场,最后一个大奖——最佳影片备受关注,本来宣布的是《爱乐之城》拿了最佳电影,之后现场媒体正在狂欢时,组委会现场紧急宣布,搞错了……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

  据悉,颁发“最佳影片”的沃伦·比蒂拿错了信封,拿的是最佳女主的信封,上面写的“艾玛·斯通《爱乐之城》”,最佳影片信封里写的应该是《月光男孩》。

  • 最新评论
  • zhcn

    好莱坞、奥斯卡污水横流,恶臭冲天,上帝允许魔鬼捉弄他们,叫他们大大出糗!!但他们一定死不悔改,一条道走到黑!

    屏蔽
  • downwithcpc

    一堆垃圾, 还自认为是精英.

    屏蔽
  • 中国喜剧

    没看完就睡了。 这届奥斯卡不但没什么好电影, 而且现场也非常闷, 完全就是一个反川普大会。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