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成龙着中山装,持熊猫亮相

凤凰网娱乐 2017-02-26 17:07+-

导读: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举办,由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担任主持人。

提名最佳影片的《隐藏人物》这次是组团出动啊!男演员阿尔迪斯·霍吉亮相红毯。




索菲亚·卡尔森出席红毯,后一张告诉你蹭红毯的正确姿势~




欧洲大满贯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来了!她以保罗·范霍文执导的《她》提名最佳女主,是竞争影后的有力人选。



成龙走上红毯!熟悉的中山装+两只大熊猫,他已经获得本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成龙在红毯边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说:我很高兴奥斯卡能给动作演员这样一个肯定,我花了50年的努力获得这个奖,摔坏了很多骨头。我觉得我拿这个奖还是太年轻了,谢谢奥斯卡!么么么!(成龙大哥最后真的是么么么)~




琼妹来了!菲丽希缇·琼斯和小雀斑合作的《万物理论》,让她一举拿下2015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一路星途坦荡,去年出演了汤姆·汉克斯的《但丁密码》,以及大热的星战外传《侠盗一号》。



维果·莫滕森来啦~他以《神奇队长》提名这次的最佳男主,可以说是这次男主提名的一个惊喜~



成龙带着两只熊猫玩偶接受了采访,说这是他的两个宝宝。



看“加菲”的“眼神杀”!他以《血战钢锯岭》提名最佳男主,而前女友石头姐也以《爱乐之城》提名最佳女主,两人到时会不会同框呢?



维果·莫滕森这次带了儿子亨利·莫滕森出席,原来“人皇”的儿子长这样!



“林漫威”林-曼努尔·米兰达携母亲一同亮相,二人齐配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胸针。目测今天还会有更多出席嘉宾佩戴此胸针,旨在隔空示威特朗普。



王家卫的“超级迷弟”来了!导演巴里·詹金斯以《月光男孩》同时入围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这部黑人同性恋题材的小清新片在北美口碑炸裂~



茱莉亚·罗伯茨的侄女艾玛·罗伯茨一身深V性感蕾丝裙亮相~



《王牌特工》中的“刀锋女”索菲亚·波多拉一身银色鱼尾裙走上红毯,她在《星际迷航:超越星辰》出演的Jaylah也超能打!

《隐藏人物》里大放异彩的塔拉吉·P·汉森出席,身着深蓝色露肩长裙十分亮眼,和片中饰演的天才女科学家形象很不相同哦~

《爱乐之城》里和高司令一起组乐队的约翰·传奇,亮相红毯,他将作为表演嘉宾献唱《Audition (The Fools Who Dream)》、《City of Stars》。 



很多明星都戴着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胸针前来走红毯,微博就有网友点评:今年的红毯还是走出了两会的气质,都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是带着意见和建议来的。



@高晓松:好多朋友说今年没有晓松奇谈,没有预测奥斯卡的戏码了。那就微博预测一下吧。La la land最佳影片、导演、女主、摄影、美术、录音、剪接、音乐和插曲,估计最终能凑十项全能,Fences最佳男主女配,俩黑人大腕平衡一下,Manchester by the Sea最佳编剧,Zootopia最佳动画片,The Jungle Book最佳特技。 


第89届奥斯卡 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26日即将登场。图为2014年的档案照。(美联社)

好莱坞盛事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26日即将登场,大众新闻(FoxNews)整理以下5个关于本届奥斯卡你可能不知道的真相。

●被提名是种荣誉,但得奖会更好。凯文欧康纳(Kevin O'connell)是获奥斯卡提名最多次但却从未拿到小金人的音效师,这次以“钢铁英雄”(Hacksaw Ridge)第21次入围奥斯卡,若能看到他拿下人生第1座奥斯卡金奖,肯定是个好消息。

●入围名单不太白。这次是奥斯卡史上首次,所有演员类别奖项都有非裔表演者入围,2015年与2016年甚至没有提名任何非裔演员。今年有4位非裔导演入围纪录片类别奖项,但今年也是奥斯卡史上第84次没有任何女性导演入围最佳导演。

●主持过最多届奥斯卡奖的人。本届奥斯卡由深夜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Kimmel)接下主持棒,这次是他首次主持奥斯卡,但对曾主持2次艾美奖的他来说应该不成问题。美国喜剧演员鲍勃霍伯(Bob Hope)则以19次保持主持最多届奥斯卡的纪录。

●僧多粥少。今年有更多电影加入奥斯卡大战,根据奥斯卡颁奖典礼报告,今年有336部电影角逐最佳影片,比去年的305部更多。最佳外语片奖项则有85国申请参与竞争。

●记者军团。奥斯卡奖每年都在全球转播,世界各地的记者为工作涌入好莱坞,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发出的记者证超过1600张,拍摄星光熠熠红毯的摄影记者也超过70位。

  • 最新评论
  • 笑掉大牙

    那是中山装?穿过没有?回去查一查孙蒋毛穿的中山装照片再来放炮!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