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后 连这个都要划清界限

网易娱乐 2017-02-21 19:31+-

方力申邓丽欣分手后 连这个都要划清界限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被喻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及邓丽欣(Stephy)当年由黄柏高一手力捧并打造成荧幕情侣,促成两人戏假情真,可惜去年3月突然宣布10年情断。分手一年后,两人竟再度“分开”!据知,两人与黄柏高的太阳娱乐约满,同样决定不续约离开,由同事变情侣再变回同事,如今关系更告一段落,划清界线!

  邓丽欣主力发展电影

  盛传邓丽欣不续约是不想与旧爱小方再有任何瓜葛,尽量避免在公司碰头,但有指两人同样希望有更大自由度,以及有机会作多方面发展,邓丽欣更一直获几个经理人公司邀约,而她仍在考虑中。邓丽欣认为钱是其次,最重要是有演戏机会,她接受电话访问时亲口承认已离开太阳娱乐:“都约满了一个月,一直都有谈些不同的公司,但暂时没公布的。”并透露未来会主力发展电影工作:“其实之前拍了几部电影,今年会上,都想知道的反应是怎样,后开始忙电影宣传,还有几部电影在谈。(唱歌方面呢?)没有刻意做新歌,但我在内地正在巡回演唱会,也会唱得年底。”提到与小方再次巧合地“分开”,她坦言:“小方和我的约是差不多时间,他满约我都知道,在同事口中也知道他不续约。”

  小方未有决定

  至于小方亦知道邓丽欣约满离巢,又说:“虽然和柏高的公司约满了,但我和柏高、Alex(公司老板)以及同事们还是很好,我的工作排到5月。”问到未来动向?他表示暂时未有任何决定。另外,邓丽欣分手多时仍未有着落,日前在友人陪同下现身铜锣湾,全程毫无笑容,与友人谈了数句后就急步上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