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罕见谈二女儿 今年都4岁半了

中国时报 2017-02-15 22:15+-


  大陆歌手汪峰前年5月和影后章子怡结婚,年底生下一女"醒醒",家庭生活美满,除了醒醒外,许多人也知道汪峰还有一个11岁的女儿"熙熙"(小苹果),是他与名模葛荟婕昔日交往所生,而近日汪峰上大陆节目,难得谈在醒醒与小苹果之间还有个"二女儿",是他与第二任妻子所生。

  有过3段婚姻的汪峰,前两任妻子分别为齐丹、康作如,近日他参加节目《鲁豫大咖一日行》,吐露除了醒醒和熙熙,他和康作如也育有一女,目前女儿4岁半,算起是他的二女儿,他44岁时才生下醒醒,偶而想起和女儿的年龄差异,汪峰说:"熙熙等到她结婚的时候,我那时候居然已经快60了,然后我开始看着醒醒,醒醒20的时候我居然已经快70了"。

  汪峰透露,有天二女儿忽然开口说:"爸爸我永远爱你",让汪峰相当感动,他说自己只要在北京,仍常常去探望二女儿,他更说坚持这样做的主因是"因为必须让她知道她是有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