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继王宝强离婚风波之后 又如此嚣张

娱乐小志 2017-02-10 16:19+-

马蓉继王宝强离婚风波之后  又如此嚣张

  王宝强离婚风波一直在观众的视野中,离婚还未有结果,问及进展,宝宝表示相信法院会做出公平的裁判,孩子抚养权一直没有放松,“作为父亲我当然要去争取,包括孩子未来的教育等等。”外界对这个事件也一直在关注,各种谣言也是不断的传播。先是马蓉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求网友放过,求宝宝原谅。又是传出宋喆强奸马蓉造成如今的结果。小编看到这些,不禁感叹真的是什么都能说出来,利用王宝强离婚事件有些人更是利用其商机,谣言甚至比辟谣要传播的更快,因为谣言实在太美丽了,太精彩了,就像电影中的情节。

  近日,避开公众视野许久的马蓉终于“亮相”,马蓉和宋喆被目击带着王子珊高调约会震惊外界,目前进度为两人仍在打离婚诉讼、争孩子抚养权,两人越爱越高调的节奏,不免引来网友吐槽。我们再来细细地翻一下马蓉的微博,依旧是原来的鬼样子啊,而且根本没有有关现在状态的任何文字,看来马蓉这号人物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哦。

  马蓉借助王宝强上位,为何可以嚣张到这种地步?演艺界,娱乐圈,离婚的并不在少数,可为什么王宝强离婚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汪峰上不了头条,而以“傻根”形象深入人心的王宝强发布的这则离婚声明,却让他以一种不情愿的方式连日“霸占”着头条。王宝强宣布离婚一事刷屏网络后,涉事人的失德、对婚姻不忠等成为网民声讨的焦点,以往的一些蛛丝马迹也被网民拼凑起来。这就是如今网络的神奇,也许也是对马蓉愤怒导致网友一直让此事在发酵。

  看到上面马蓉的行为,让很多吃瓜网友又恶心了一番。而马蓉和宋喆高调约会造成后热烈讨论后,大家也关心起王宝强的近况,大年初一王宝强也带着自己的电影上映,这是宝宝王宝强第一次正式当导演,虽然说网友对电影《大闹天竺》的评价比较低,更甚者还有嘲讽王宝强不合适做导演的,但实话上小编认为第一个片子能有这个票房,也真的算是可以了。马蓉继王宝强离婚风波之后,又如此嚣张!

马蓉继王宝强离婚风波之后  又如此嚣张

  2017年,新的开始,反正不管是怎样,我想宝宝现在应该也看开了很多事情吧!所以暂且就把宝宝新微博当成王宝强对马蓉的回复吧,马蓉当初万万没想到宝强为人正直而又单纯的形象已经烙印在全国吃瓜观众的心中,他的所有行为只能激发全国吃瓜群众的愤怒。毕竟男人都想对另一半的道歉霸气的说“笑死宝宝了”!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第二次评审也将至,吃瓜的网页们,我们一起为宝强伸张正义!为宝强点点赞!

  最后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