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一生最大的三个污点 以后再难洗掉

头条 2017-01-23 11:43+-

看过壹周立波秀,中国梦想秀等有关周立波的娱乐节目的网友肯定会对周立波的才艺感到佩服。梳着小分头,穿着得体西装,说着上海话、普通话,再加几瓶矿泉水,周立波不换装,不休息,一个人,一张嘴,一个提示夹,撑起了一台海派清口表演。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明星总是多是非,周立波事件大家都有所了解,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周立波最大的三个污点。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

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2010年7月,开始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过亿同月受东方卫视之邀,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

1、公然侮辱北方人

周立波“大蒜论”,“吃大蒜只管自己吃得香,不管别人闻得臭;喝咖啡是把苦自己吞下,把芳香洒向人间。”“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的这段话,如今已经成为上海人口中的名言了,咖啡、大蒜算是两派人,说明谁和谁都相处不来。(意为:北方人都是吃大蒜的,上海人是喝咖啡的)

后来郭德纲老师在“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中,其中一段对口调侃的“雅俗论”赢得观众连连掌声:“有人说什么是高雅,什么是低俗。说听交响乐高雅,听相声就低俗;听明星假唱高雅,看网络原创低俗;看人体艺术高雅,两口子讲黄色笑话低俗;喝咖啡高雅,吃大蒜低俗。后来郭德纲接受采访时说“人世的高雅低俗,不能从外在形式上判断,雅和俗分不开,喝着咖啡就着大蒜,秋水共长天一色。好多个高雅的人喷着香水我都能闻出人渣的味来。

王自健老师这样回应的:讽刺了北方人吃大蒜的这一习惯,也有意无意的讽刺北方文化(如二人转),他挑起了南北风俗习惯的差异之间的矛盾,总以讽刺别人来给观众带来快乐,显摆他的幽默与博学,所以挨骂。



2、家庭冲突事件

周立波与他的前任妻子张洁属于“姐弟恋”,当时周立波是上海一名滑稽剧演员,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国的小丑,与咱古代的戏子一样被人看不起。鉴于这些原因,张洁的父亲就一直反对周立波与张洁交往。

1990年,周立波爱上了比自己大6岁的女子信洁,却受到女方父母的坚决反对。周立波找到“准岳父”进行沟通,双方不仅没达成一致,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失手打伤“准岳父”的眼睛致其残疾,在监狱待了205天后被释放。

不过后来张洁不顾家人的反对,在表弟帮助下偷出户口本,和周立波“私奔去结婚”。还是嫁给了周立波,周立波出狱后,还是认张洁父亲,照顾他的。可惜的是历经种种磨难才喜结连理的周立波与张洁,最终还是没有白头偕老,2012年,周立波与张洁离婚,不久就与“富婆”胡洁结婚。说好的天长地久呢?

后来又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前妻张洁与周立波因为赔款问题再起纠纷,前妻张洁后来接连爆出猛料炮轰周立波7大“罪状”,更大爆周立波有四年吸毒史,“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为什么就是要抵赖撒谎、死也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呢?”更称“如果是我栽赃你,我张洁愿遣天谴!!!”

(不过就前几天发生的搜出毒品事件来看,好像说的是实话)

3、枪支毒品事件

2017年1月19日凌晨12时7分警察在莱亭顿拦下周立波的座驾,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据美国世界新闻网1月20日报道,当地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可卡因(一级毒品)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

目前,他缴纳保释金后已离庭,他在妻子胡洁的陪伴下现身,夫妇二人挽着手,面带笑容,面对现场媒体的提问,周立波微笑表示自己所持的枪支是合法的,至于检方称车上毒品属于他与当时同车的唐爽,他反驳称“没有毒品”,见到媒体蜂拥而至,夫妇二人转身走回建筑内。他声称“没有事”,已找到老友律师莫虎帮忙,“中国人帮中国人”。面对大批守候在庭外的媒体,他冒出的第一句话是:“感谢祖国。”面对媒体提问,他大声称:“枪支是合法的。”至于检方称车上毒品属于他与唐爽,他反驳称“没有毒品”。之后周立波当场离开法庭,下次开庭将于3月9日进行。根据美国法律,周立波本人必须出席3月9日的庭审。

此次在美国遭遇短暂扣押并保释待审,是对他个人提出一次严肃的警告。相信这一路以来,波波很难洗白了。


总结:这次周立波事件在国内掀起一波热潮,网名一边倒的态度是,立波有难,八方点赞。这说明每个艺人都有在平时积攒一些好的口碑,但周立波平时就负面新闻缠身,这次更是直接导致他在粉丝心中的地位进一步下降。

  • 最新评论
  • 奇人奇文

    吸毒的人永远戒不掉。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