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神预言 周立波迟早有今天的结果

小品团 2017-01-23 08:19+-

郭德纲神预言  周立波迟早有今天的结果

  了解周立波和郭德纲的人都知道,他们俩的关系一向不太好,明里来暗里去的,虽然旁人不太熟,但是,却也可知个一二。

  近日,周立波因为涉嫌违规驾驶、非法持枪、携带毒品等原因,被美国警方逮捕。

  这个消息一出来,在国内可算是炸了锅,不过,令人意料的是,竟然没有一个人是同情周立波的。

  而郭德纲在这个事件上显然成为了一名智者,其实上,他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曾说过:“周立波迟早要出事儿”。

  果不其然,2017年初终于出事儿了,鸡年除夕恐怕都要在牢子里度过了。

  郭德纲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他看透了周立波那张“毒嘴”。人都说蔡明的嘴毒,比起周立波来,那真得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反正,除了中央领导他不敢调侃讽刺,他谁也敢说。被他讽刺的名人比方郭德纲、刘谦、王自健、徐峥、方舟子等,当然,央视春晚也没有放过、中国足球都没能幸免。

  更可恨的是,他竟然讽刺9亿中华农民,俨然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

  据有些观众称,其实,周立波创办上海清口之初,还是挺喜欢他的,后来,慢慢地发现周立波没有节制、不分场合、不管对象,想说谁就说谁,完全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

  周立波我行我素,如今的下场也是咎由自取。团哥并不是落井下石,郭德纲这样的大伽都预言过了,团哥只是拾人牙慧而已,呵呵!

  • 最新评论
  • fangbin

    郭德纲就是什么好人了?

    屏蔽
  • muyoupo

    “迟早要出事”这也叫预言?这话说给谁都会灵验。“迟早”是多久?几年?十几年?几十年?什么叫“出事”?生病,失业,生意失败,车祸,都可以叫出事。大部分人一辈子会或多或少都会碰上这些事。

    屏蔽
  • catlovers

    周立波只交5千美刀押金就被释放,不会是大case. TRIAL, 上海现在有1千多万外地人拼了老命钻进上海要做上海人(超过上海本地人),看来他们都是傻B。 上海是一座海纳百川的城市,欢迎各方来客,包括小鸡肚肠的羡墓忌妒恨和口是心非的人。

    屏蔽
  • 落积山人

    周立波是上海人吗?连上海话都说不全,dang zang mo zi yi ze!

    屏蔽
  • qntyoex

    郭德纲有一万条预言,里面总有一条要朦对了……

    屏蔽
  • 奇人奇文

    郭德纲有预见。不走正路的人早晚不等。

    屏蔽
  • TRIAL

    谁喜欢上海人呢?

    屏蔽
  • wolfinnw

    上海人喜欢他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