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曾经谈走私毒品:数额超5万,枪毙

腾讯娱乐 2017-01-20 00:03+-
  1月19日,纽约警方公布消息,称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与另一名男子在纽约长岛被捕,警方从车上搜出枪支和可卡因。而对于走私毒品、有毒食品等严重危害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周立波曾在2012年5月20日连续发布两条微博谈论,甚至还表示“抓获制售毒食品者,超过5万--枪毙!”。

  周立波曾表示:“贩毒的利润,拘留的风险!应为毒食品屡禁不止的根源!如何根治?建议如下:抓获制售毒食品者每1000元销售所得即获刑一年,超过2万--无期!超过5万--枪毙!超过6万--枪毙!救活!再枪毙!超过7万--将视为外交事件!交由我空军以弹载方式将罪犯直接射入菲律宾境内交由菲律宾政府认领及缅怀。”随后,他又说“对于走私毒品、拐卖儿童、制售假药、有毒食品、电信诈骗等严重危害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只有通过严苛刑律才有可能遏制!这方面新加坡堪称典范!各位群众、各位网友,广大领导们!‘道德的卡拉ok’唱的越多这个社会就越不道德!2010年壹周立波秀就率先呼吁‘酒驾入刑法’2011年5月1日~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