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随意自拍照 都美成一幅画

周弋博客 2016-12-16 19:02+-

章子怡随意自拍照 都美成一幅画

  12月15日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组正在给新电影海报签名的照片,配文称“看看我在做什么”积极宣传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

  章子怡还转发并发布电影观后感送祝福的活动,称“我会认真阅读选出大家真实的声音并送出圣诞的一份祝福,提前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照片中,章子怡侧躺在铺满角色海报的床上,正在进行签名,笑容美丽,少女感十足,引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汪峰老师帮忙拍的照片好美!”也有网友积极响应章子怡发起的影评活动,表示“我要好好写影评了!”“好期待,子怡姐姐!”还有网友舔屏章子怡的美颜,调侃道,“子怡请问你美了这么多年不累吗?”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执导,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等主演的电影,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讲述了大批有志的进步人士与日本侵略者还有汉奸展开较量直至旧社会终结,迎来新社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