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获最佳导演奖 范冰冰台下抹泪

凤凰网 2016-11-26 10:49+-

冯小刚获最佳导演奖  范冰冰台下抹泪

   导演侯孝贤和法国著名演员朱丽叶·比诺什现场颁发第53届金马最佳导演奖,冯小刚以《我不是潘金莲》拿下最佳导演奖,击败赵德胤《再见瓦城》、曾国祥《七月与安生》、钟孟宏《一路顺风》、杜琪峰《三人行》等影片,主演范冰冰现场在台下喜极而泣。

  冯小刚去年曾以《老炮儿》获得金马最佳影帝,而今年又拿下了最佳导演奖,他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说:“这个舞台是圆的,和这个电影一样,谢谢舞台设计师。感谢刘震云为我们指明方向,感谢冰冰,一个明星来演文艺片,基本不收钱,我也希望女主角能鼓励她,鼓励更多明星帮导演站台,让观众进影院看电影,感谢摄影师罗攀,所有人反对的情况下,只有摄影师站在我这边,而且研究了一整套拍摄方法。感谢三个制片人接手这部电影,感谢作曲,感谢20多个男演员的精彩演出,感谢金马奖和评委们,又一次印证了我这样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