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反驳马伊琍 自己也是被文章骗了

捣蛋闲聊 2016-11-25 18:42+-

  姚笛近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做菜的照片,说自己是“助理眼中贤慧的我”,没想到这句话被骂翻,网友狠批“小三做汤?迷清汤吧?”甚至暗讽她抱别人老公“也很贤慧”。

  随后马伊琍就在微博上 指“每一件有皱纹的衣服,都会让你妥帖地放下心来!”她强调自己多年来就爱有皱褶的破衣服,不愿它被烫得平整,就是因为“随心随意”,暗讽姚笛是破衣服!

  据姚笛好友说:当初姚笛是被文章欺骗才成为小三,文章当初对姚笛说自己和马伊琍已经离婚,只是马伊琍怀有二胎才没有公开消息,姚笛也承认自己错爱渣男被谎言欺骗。

  姚笛说文章曾经告诉她 马伊琍肚子里的二胎不是自己的,因为利益的缘故只有等孩子出生后才可以公布,文章还对姚笛说马伊琍与山西土豪的事早已不是秘密。记者爆出文章喝醉大骂马伊琍是破鞋,二手货!马伊琍与前夫还育有一子,孩子留给了前夫。

  当二人婚外情曝光后,文章对姚笛承诺只要等风头过去了就会公布真相,所以姚笛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姚笛好友希望姚笛振作起来,至于这种渣男也就不必要理会,不要被骗了!

  • 最新评论
  • 火花花

    绝对相信!从故事的开始就断定是文章编故事欺骗了姚笛!果然如此!可怜是两个被骗的女人,还在互相暗斗,太不值得了为这么一个渣男!表面上看姚笛比较悲催,被人骗,被人欺,被人甩,被人骂!但其实最惨的是马伊丽,因为被人羞辱过后,必须还要原谅,不仅如此,还要跟渣男要生活下去!不知要多少年啊!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