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离婚后为什么娶陈婷不娶巩俐?

娱视创意 2016-10-28 21:43+-

  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男人,多半不想再结婚。1988年,由于巩俐的介入,张艺谋与原配肖华离婚。

  张艺谋为什么没娶巩俐,原因很简单,作为一个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男人,巩俐不可能做国师背后相夫教子的女人,所以张艺谋果断放弃了巩俐。

  巩俐跟张艺谋在一起后,为此事征求家人意见时,家人全都反对,主要考虑是张艺谋年龄太大。

  明星绯闻自是不断。巩俐和张艺谋在一起的时候,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了富商黄和祥。从此便有巩俐劈腿抛弃张艺谋的说法,据说刚认识就跳了贴面舞。

  张艺谋和巩俐个性不同,但他们都有着内心的骄傲,不是那种能够低声下气哀告的人,宁可承受痛苦,也不肯多做追问和解释。分手,两败俱伤。

  张艺谋为什么没娶巩俐 张艺谋爱陈婷吗,选陈婷,一她年轻,生育能力强;二,她刚进娱乐圈,还没被男人染指过;三,她还没有事业,完全可以做男人背后的女人;四,年纪小,思想单纯,比较好把控。

  张艺谋爱陈婷吗?这个问题不好说。网上有张他们的全家福,陈婷放出来的。从照片上,大家什么感觉?我的感觉就是国师要告诉大家:我现在儿女满堂了,可以告慰我老父亲当年的希望了。当初因为超生被罚,国师通过媒体说过,之所以超生是因为父亲希望家里儿女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