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素颜现身伦敦 身形消瘦气质超然

新浪 2016-10-08 20:03+-

张曼玉素颜现身伦敦 身形消瘦气质超然

  作为影坛女神级的人物,张曼玉近年处于半退休状态深居简出,难得露面。但近日张曼玉终于再度现身公众视野,素面朝天不惧展露岁月痕迹,心态平和强大。

  此次张曼玉是作为嘉宾参与录制谢霆锋的美食节目。久未露面的女神一现身就成为关注焦点。但张曼玉并未浓妆艳抹盛装打扮,而是几乎素颜亮相,泛黄面色和面部细纹大方示人;黑色羽绒服搭配宽松长裤平底鞋,风格日常。

  欢哥认为,女星最怕的是年华老去,如刘晓庆等,精心雕饰刻意扮嫩,也是人之常情。但像张曼玉这样接受岁月的变化,却更有自然之美,心态更显坦然强大。

  而张曼玉作为华语影坛的殿堂级巨星之一,登顶事业巅峰之后潇洒转身,超然出世的做法,相比情敌刘嘉玲分外活跃的入世姿态,似乎也高出一筹。总之,做人做到这种境界,也许真的是潇洒到了极致的无悔人生,时间又能奈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