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幸福叠手照被盗用 经纪公司忙澄清

新浪 2016-10-05 22:16+-

刘德华幸福叠手照被盗用 经纪公司忙澄清

刘德华幸福叠手照被盗用 经纪公司忙澄清

  天王刘德华2008年秘密与朱丽倩结婚,且产下一女Hanna(刘向蕙),相当保护妻女隐私,他4日晚间突然在Instagram上公开1家3口手叠手的“同框照”,让粉丝看了都纷纷直呼“好幸福!”没想到,该Instagram帐号竟然是假的!

  疑似刘德华的IG帐号“927andy”在4日晚间,分享一张“手叠手的全家福”照片,并写道:“一家人外用餐!满满的幸福感!让我想起你们!要幸福喔!”让粉丝又惊又喜。但据台湾媒体报导,刘德华的经纪公司在5日发出紧急声明澄清,他本人并没有Instagram帐号或脸书,他只有使用“华仔天地”官方网站,而该照片也是他上传在“华仔天地”的帐号上,遭到盗用PO上Instagram。

  事实上,该“927andy”的帐号,除了盗用照片之外,还经常使用刘德华的口吻写下感言,因此让许多粉丝信以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