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酷似父亲冯小刚 天生腭裂美丽叛逆

北青网娱乐 2016-10-01 22:55+-

 

  “明星”二字在圈外之人看来是遥不可及的,可若你身处其中你会感觉到压力,你的一言一行都会被关注都会成为焦点,作为明星的子女更是会让人压力倍增,在如此光环之下成长,需要经历的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

  冯小刚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大导演,他的女儿冯思语是他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可在冯思语9岁的时候就经历了父母离异的痛苦,离婚后冯思语也是一直跟着妈妈一起生活。

  冯思语长相还是和父亲冯小刚比较相似,冯小刚也表示:女儿长的很像自己,可却比自己漂亮的多。

  冯思语过着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可背后受到的压力却比正常人多了百倍,这也让这个美丽的女孩叼起了烟,或许只有这样能够让父亲多关心自己一点。

  冯思语,从小的时候患有先天性腭裂,为何取名冯思语,也是希望其将来能够像正常人一样说话。

  冯小刚在冯思语成人典礼上说了这么一段话:亲爱的女儿,我想告诉你,无论是你欢乐还是你流泪,任何时候你回头,爸爸就在你身后,微笑着看着你,不要害怕失败,不要担心跌倒,爸爸会扶你起来……”让我们看到了这位父亲对女儿的爱护与疼爱之情,讲真这对父女之情外人永远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