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她? 照片和资料

苏州新闻网、长江网 2016-09-06 08:11+-

  近日曹云金在微博文中细数师傅郭德纲N种罪,包括“骂遍中国相声界”,“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喜字”、“捏造恩师挪用公款”、“曾跟女记者有关系”……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前面几宗罪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都予以证实,现在网友都将焦点聚集在“郭德纲睡女记者”这个事上,网友纷纷猜测,郭德纲到底睡的是哪个女记者呢?网传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徐春妮?那么是真的吗?徐春妮是谁?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关于郭德纲睡女记者的事,其实早就传开了,我想起2010年著名娱记王小鱼在微博上的一篇爆料直指郭德纲睡女记者这个事,当年微博截屏我们还可以看到:

  反郭德纲者,娱记王小鱼的猛料就是事实就是真相,这位娱记可真得劲揭开了郭德纲这披着羊皮的狼!

  挺郭德纲者,娱记王小鱼的猛料就是落井下石就是污蔑,这位娱记满口喷粪有本事拿出证据来啊!

  我们不知道娱记王小鱼的猛料是真是假,不过不难猜测娱记王小鱼猛料的动机:

  一,挺被打朋友,本是同行,又是朋友,两肋插刀实属必然,义愤填膺,口无遮拦!

  二,无风不起浪,众人皆知娱乐圈乱,潜规则横行。大腕睡美女又如何呢?

  真相如何,口快的郭德纲肯定会站出来!即使不是的话,郭德纲的“污名”也洗不干净了,雁过留声嘛!不管真假,各论坛的众网友已经开始猜测是哪位女主持了?

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她? 照片和资料

  图源苏州新闻网

  星夜故事秀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徐春妮: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现为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北京市青联委员,朝阳区青联委员。曾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优秀播音与主持作品二等奖、春燕奖最佳主持人奖等重要的奖项,也被评为2003~2004年度北京市优秀新闻工作者。所参与创作主持的节目也多次获得国家及北京市的重要奖项,获2006年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

  中文名: 徐春妮

  出生日期: 1978年2月13日

  星座: 水瓶座

  籍贯: 上海

  身高: 165cm

  体重: 50kg

  徐春妮微博:http://weibo.com/xuchunni1220

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她? 照片和资料

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她? 照片和资料

  徐春妮照片(图源百度百科)

  • 最新评论
  • sometimes

    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演员

    屏蔽
  • jsq

    郭德纲没事找事,自取其辱。 那会儿,反三俗的时候,大家都同情他。现在成气候了,也膨胀了,觉得可以控制点事情了。没事找事,开始惹是生非,要打压不听话的人了。这气量,这德行,真令人汗颜。 鄙视他。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