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被曝曾陪舒淇喝酒疗情伤

凤凰娱乐 2016-09-05 20:37+-

冯德伦被曝曾陪舒淇喝酒疗情伤

  舒淇和冯德伦20年好友兜兜转转结为夫妻,冯德伦6年前曾在香港媒体刊登专栏“老冯周记”,提到1997年认识舒淇,就对她很有好感,“因为舒淇这个人很率性,喜怒形于色,第一次见她时,我已经很主动向她取联络电话,有时间会约她出来聊聊天”,现在看来,两人初见时早已种下姻缘。

  冯德伦当时和舒淇同住跑马地,她家里有电灯或电器坏了,会请他过去修理,不仅如此,他也一路陪舒淇度过情伤,“舒淇对感情看得很重,在她热恋时,我经常可看到她的笑容,当她感情出问题时,有时就会变得有点躁火,所以我们出来喝酒,她什么也不说,我都可以估量到她又出问题”,但他体谅大家都有隐私,不会主动问她感情问题。

  心疼她跌下床撞肿脸

  冯德伦能做的就是陪舒淇喝酒,再送喝醉的她安全到家,“有一次她醉得厉害,送她回家后我急忙扶她上床,准备离去时见她跌落床,连脸也撞肿了,我惟有再扶起她,在屋里待一阵,见她真的睡了,不会再出事,我才敢离开”。

  他心疼回忆,酒量很好的舒淇会醉成这样,就是真的遭遇很大打击,“有一次黎明的歌迷向她丢鸡蛋,我不知对她内心造成多大伤害,但我知道这段时间,她的确十分伤心,这时候我也不知如何去安慰她。也许外界的人没有机会去认识她吧!其实舒淇对朋友挺有义气,朋友有难找她帮忙,只要有能力做到,她从来不会say No”。

  卸感情包袱改善脾气

  他觉得舒淇情绪起伏大,可能与感情问题直接相关,“近年来她的感情包袱卸下来后,再经过历练,人变得更成熟,脾气也改善不少”,而他当然比较喜欢笑脸迎人的舒淇,希望能够有一个适合她的剧本,2个好友再度合作拍戏。

  他当时表示跟舒淇大概因为越熟越发觉不适合当情侣,结果命运红线仍将两人牵在一起,经过4年磨合,决定携手共度一生。如今他不仅圆梦,再与演员舒淇合作,私生活中,他不再只是旁观舒淇为别的男人伤心,而是由自己带给她笑脸,为好友变情人写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