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馨蔓称自己一手栽培张纪中

凤凰网 2016-09-01 20:58+-

樊馨蔓称自己一手栽培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否认之余,樊馨蔓还表示是自己一手栽培的张纪中,而张纪中“文化低,没有才华,不能做导演”。樊馨蔓称:“他的文化水准很低,他又想做这行做不了,这么多年,一个是我帮他确定拍摄的选题,比方说拍金庸剧是我和马云两个人确定的。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帮着他,出谋划策,一直在在电视上面我做纪录片,一直拍他,我们台当时宣传《水浒传》,包括我给他写书,每一本书好几十万字,注明作者是张纪中。他是连初中没有毕业的,我给他电影学院买来美国好莱坞制片人手册,告诉他怎么做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