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这价值观 怪不得王菲要离开他

首席娱记 2016-08-09 22:38+-

  今天听着王菲的《清风徐来》,看了一篇写李亚鹏的文章。 内容是关于李亚鹏在教育女儿李嫣上的一些个人想法 他带女儿学习甲骨文,了解家族史;他带女儿持续六年、一百五十六次去同一个地方观测自然;他带女儿爬山,读《金刚经》。 我想,李嫣的自信、大方、才情应该或多或少的与李亚鹏的影响息息相关。 虽然作为丈夫,他与王菲的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可作为父亲,李亚鹏真的是个好父亲。

李亚鹏这价值观 怪不得王菲要离开他

  去年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回老家河南叶县祭祖,一起重修老宅,并晒出了一组照片。

003.jpg

  带着女儿玩漂流竹筏

晒女儿写的书法

  带女儿骑自行车,和乡亲们一起下棋。

8.jpg

  从父女俩脸上的笑容来看,就知道他们之间的相处,并不因为缺少了妈妈而有所不同。 关于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曾经舆论也有过诸多猜测,都不得要点。

9.jpg

  至于李亚鹏和王菲终究为什么离婚,大概和所有分离的情侣夫妻一样吧:不适合。爱情或许可以将就,婚姻却不可以。柴米油盐的琐碎生活,不是仅仅靠单薄的爱情就能支撑下去的。 李亚鹏曾说过:“我想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 从前李亚鹏还写博客的时候,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他的为人。这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他看重的是家庭,追求的是踏实和平静。或许他比较朴实,但并不是丝毫不懂浪漫。曾经他也在微博写道:“你要星星,我就带你去摘星星” 然而王菲不是一般的沙粒,她是沙粒中的钻石,也不是一般的水滴,是水滴中的琥珀。她不可能完全退隐。也不会彻底地由一代天后变成家庭主妇,这确实可能是王菲复出而最终离婚的原因之一。

  李亚鹏和王菲结婚的八年里,他始终甩不掉的,就是“王菲的男人”这样的标签。不论他做为什么,媒体都会将他的成功或多或少的归功于王菲的名气。 在很多人眼里,李亚鹏是屌丝,王菲是女神。屌丝娶到了女神,总是备受争议。更何况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的呼声那么高。

  也或许,王菲始终是李亚鹏懂不了的传奇。

01.JPEG

  这样差异巨大的两个人,其实结婚八年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就如王菲歌里所唱的:哪个剧本,没有分生,愈想证明,就愈不肯定,可能完美和完整,不是一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