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参加节目情绪崩溃直接飙泪

朱建华博客 2016-05-29 01:12+-

中国第一美参加节目情绪崩溃直接飙泪

  近日,综艺节目《非凡搭档》正在热播。在最新曝光的节目片段中,朱珠与陈楚河却不幸地再次陷入比赛难关,朱珠更是情绪崩溃到直接飙泪,但陈楚河此次却非常暖心的一直在旁边安慰,最后,坚持不懈的两人终于成功通关。

  5月27日,《非凡搭档》也上传朱珠参加节目的照片,并称“朱珠压力大到泪奔,当最终完成任务时,少爷一个闪电般的拭泪动作真是男友力爆棚……”

  据悉,两人在整场比赛中都充满了坎坷,好不容易来到最后一关却还是频频失败,神经紧绷了一天的朱珠直接情绪崩溃到当场飙泪,但她仍旧没有放弃,坚强地含泪坚持比赛,陈楚河也非常完美地展现出最佳搭档的可靠,一直在旁边暖心地安慰加油。

  最终,坚持不懈的两人成功通关,无数网友也被两人的搭档精神所感动,直言赞叹他们是“正能量CP”!

  朱珠更在赛后对陈楚河的温暖表示感激,无数网友更是被两人的搭档精神所感动,称“这才是最棒的非凡搭档!”

  2015年12月,朱珠第四次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位列第26名,是上榜的中国女星中排名最靠前的人。

  而在本次评选中,朱珠、鞠婧祎、刘亦菲和柳岩均有上榜。相较“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和“神仙姐姐”刘亦菲,朱珠的知名度并没有那么高,但是连续四年上榜,并蝉联中国最美面孔,可见朱珠的黑马之姿和高实力颜值。

  • 最新评论
  • 老马识途

    这张大脸是谁?

    屏蔽
  • 奇人奇文

    可别 糟蹋中国人啦,就这“中国第一美女”?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