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爱炫富 曾要求录节目时排李连杰前面

网易 2016-05-28 18:54+-

周立波爱炫富 曾要求录节目时排李连杰前面

  近日,周立波在接受采访时自封“喜剧界半壁江山”,引发网友热议。27日,公众号“坊间八卦”爆料周立波更多“奇葩”事件——比如,他爱炫富,媒体报道他有个富婆妻子自己还很开心,也曾在一档综艺节目里要求排在李连杰前面出场。

  “坊间八卦”文章中透露,周立波很喜欢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特别爱看彰显自己有钱有品位的新闻。“比如,前几年周立波因找个富婆当老婆,很多人骂他是个软饭男。可其对吃软饭倒是不反感,反而认为这是他个人魅力的一个证明。如果看到新闻有体现出自己正过着上层阶级的生活,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甚至在一次采访期间,周立波把记者直接拉进保姆车,上来就说,看看我这名牌衣服,很贵的,来,拍拍logo。“记者哭笑不得。”

  去年,周立波曾与李连杰在一档综艺节目合作,这档节目当时在央视播出。据悉,周立波要求,“节目出场一定是第一个,新闻稿的名字同样也是。而作为周立波前辈的李连杰,并未与之去争这些排位。只是在节目中,很少与其互动,大部分是冷面旁观。”

  “坊间八卦”的文章称,“这些不合理的要求,凭周立波自身的地位根本没有说服力。”而这一切都是靠“罢录”这种手段得到的。“比如排位不靠前,保姆车,甚至于现场照拍的不帅,也要罢录。让制作单位苦不堪言。”

  • 最新评论
  • 奇人奇文

    女人都爱出风头、炫富。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