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惨遭男粉丝扑倒在地

凤凰网 2016-05-19 19:58+-

刘亦菲惨遭男粉丝扑倒在地

   5月19日,网上曝光一段刘亦菲在广州进行新片《夜孔雀》路演明星见面会的视频。现场突发意外,穿着高跟鞋的刘亦菲被一位身穿红格子衬衫的疯狂男子扑倒,随后被工作人员背走。随后,电影《夜孔雀》官方微博发声,透露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目前此事已报警处理。另有媒体采访了电影宣传人员,对方表示刘亦菲情绪出乎意料的稳定,虽然碰到头,但并未就医。

  从视频可见,活动现场刘亦菲先是与粉丝互动,但突然一位男子跑到她身边将她扑倒。刘亦菲和男子一起重重摔倒地上,倒地的声音很响,粉丝们也都是惊呼一片。随后,现场人员将该男子制伏,刘亦菲被工作人员背走,场面一片混乱,主持人立刻结束了发布会。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收到了惊吓:“这男的真是变态,这算性骚扰吧。”“希望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19日晚22时许,电影《夜孔雀》官方微博发声,还原现场事发经过,并且透露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目前警方已赶到现场处理。  

刘亦菲惨遭男粉丝扑倒在地

袭击刘亦菲的男子被制伏

刘亦菲惨遭男粉丝扑倒在地

  声明原文如下:

  关于《夜孔雀》路演突发事件的声明

  2016年5月19日晚,刘亦菲小姐、戴思杰先生随《夜孔雀》剧组在广州参与电影的宣传路演。在20点5O分左右进行的映后影迷见面活动中,某粉丝因过度激动而突然翻越隔离铁马,冲上舞台,对刘亦菲小姐造成了惊吓。现场保安及时阻止了该粉丝的过激行为,限制其行动,将刘亦菲等安全护送出现场,并当场拨打110报誉。广州警方随即抵迭现场进行取证调查工作。

  日前对肇事人员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刘亦菲小姐本人在此次事件中,身体并未受伤。

  对此次突发事件,对刘亦菲小姐所受到的惊吓,《夜孔雀》出品方表示诚挚的歉意和真诚的慰问,间时向关爱刘亦菲的粉丝以及支持《夜孔雀》的观众表示教意。对肇事者,我们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严惩不贷。

  同时,也恳请粉丝要保持理性追星,用爱护,来回报所支持的偶象。

  电影《夜孔雀》原定的其他路演计划是否保持不变,待商议后决定。

  电彩《夜孔雀》出品方

  街世影业海秀娱乐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