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挺孕肚现身显圆润 美翻天

搜狐 2016-04-25 00:25+-

  汤唯卖萌。

汤唯挺孕肚现身显圆润 美翻天

  吴秀波丸子头抢镜

汤唯挺孕肚现身显圆润 美翻天

汤唯挺孕肚现身显圆润 美翻天

  吴秀波和汤唯。

  4月22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导演薛晓路和主演汤唯、吴秀波、王志文到场宣传。“准妈妈”汤唯以一袭红裙搭配低跟鞋现身,孕味十足,还难得开金口与吴秀波一起飙歌。与汤唯的孕肚同样抢镜的,是吴秀波的丸子头,他还自嘲像极了道士头。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中,汤唯和吴秀波上演一段跨越11900公里的爱情故事,两人以书信传情,使得“澳门遇上洛杉矶”。谈及婚后拍摄该片感受有何不同,汤唯表示并没有什么异样,“最大的不同是角色不同,人物、背景和故事也不同了。”她坦言角色挑战大,演起来过瘾,“剧本里的这个角色,她给了我一个超级自由发挥的空间,也把我的每一面都给写进去了。我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是最过瘾的一回,特别是打戏。”

  • 最新评论
  • 咱老百姓

    翻个屁天,小编无聊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