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爱女“醒醒”成长照曝光 圆脸呆萌可爱

腾讯 2016-04-13 00:29+-

 

 自从前几日汪峰和章子怡在京为女儿举办百日宴以来,女儿醒醒的曝光率便十分高。继两天前章子怡在微博上甜蜜晒娃后,又一波醒醒成长照也曝光。其中不乏几张与母亲章子怡互动的照片,醒醒小脸圆圆,在章子怡的怀里咬手指,模样十分可爱。

  关于“醒醒”名字的由来,章子怡曾表示:“因为是母乳喂养,我每天每隔两三个小时都要喂奶,每次喂奶小家伙都睡得特别香,每次都要叫醒醒啊醒醒,就觉得醒醒这个名字特别好,也有清醒、苏醒、唤醒的意义在。”

  而日前她还在微博上激动留言称:“醒醒宝贝,拥有你才是我最自豪的事情,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汪峰也随后感慨称:“醒醒注定是幸福的!有这么多坚定的朋友陪着爸爸妈妈走过这些年的风风雨雨,曾经陪着我们坚持,如今陪着我们欢笑。我想我们什么都不怕,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对于萌态十足的醒醒,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宝贝好可爱,伟大的妈妈,子怡这样美好的女子,会一直幸福下去!”“醒醒肉嘟嘟的小脸,好想抱抱她”。还有网友已经准备好了坐前排等晒娃:“以后就可以看你漂漂亮亮地打扮你的女儿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