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汤唯拒绝在韩国生育孩子的隐情

落雪是花 2016-04-10 19:50+-

揭汤唯拒绝在韩国生育孩子的隐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荣升“猴妈”的汤唯,近日挺着孕肚出席活动,坦言不想预先知道婴儿性别,并已决定在中国生婴儿,皆因听不懂韩文,相当有性格!四肢及脸庞依然瘦削的她,自爆已胖了10多磅。汤唯透露预产期大概在8、9月,她说:“就是一个小猴子咯!(是儿子?)不知道!我也叫医生不要告诉我。(丈夫想知吗?)随便他吧,哈哈!”问到打算在哪里生宝宝?她说:“中国,我自己决定的,因为是我生呀!(丈夫金泰勇是韩国人,何不在韩国生?)我听不懂韩文呀!哈哈!”汤唯为何不想孩子成为韩国人?足以说明在汤唯心里中国对孩子的教育不比韩国差。

  娱乐圈一些明星们结婚后,一般都要远赴美国生育,远的不说,最近几年像姚明、王宝强、何洁、李小鹏、柴静、刘涛、黄奕、戚薇、何洁、黄渤、王学兵、刘芸、章子怡等,都远赴美国生育孩子,连赵薇也在新加波生育的。按照美国的法律,所有在美国出生的人(除了外交官的孩子)都自动具有美国国籍。就是说,这些明星们在美国生子,孩子的美国国籍是强制的,父母也没有能力“拒绝”或“放弃”孩子的美国国籍。孩子可以放弃自己的美国国籍,但是要孩子真正明白什么是放弃国籍的时候才能这样做,所以就算想这样也要等到孩子很大成人才能放弃。

  为什么明星们都喜欢去美国生子呢?1、孩子一出生即拥有美国身份,享受社会和医疗福利,一辈子没回过美国,年老也可领养老金。2、满月可带回中国抚养,在美可享受公立小学至高中13年免费义务教育。3、有低门槛进入美国名牌大学、研究所优势,学费为外国学生10%,享受公民专享奖学金、1%低利率助学金等。4、孩子21岁可为父母申请永久绿卡。5、在美出生公民可优先担任美国政府、公家单位及大型企业重要领导,官方军务、国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实验室等关键职位严格限于公民。6、孩子未来享受180多个邦交国免签证待遇,出入境非常便利。7、美国生产不需结婚证、准生证,婴儿出生纸上父亲一栏可留白,到美生二胎三胎,不违反中国计划生育。8、他国政局不稳或动荡时,即使航空封锁,美国公民也可在美国政府保护下,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

  由于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也就是说这些明星的孩子如果不放弃美国国籍,就无法成为中国公民。明星们不愿万里去美国生育,就是要让孩子今后成为美国人,享受世界上最优质的教育和最完美的权利。那么汤唯为何不去美国生育孩子呢?因为汤唯早已加入了香港籍,哪怕在国内生育,孩子的户籍都可以随迁到香港。香港人在国际上享受的优厚待遇比大陆人强很多了,其他不说,香港人享受100多个国家免签。另外,汤唯在韩国生育,孩子就一定是韩国人,目前的朝鲜半岛很不稳定,现在的中国也比韩国强大多了。这就是汤唯不在韩国生育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