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挺孕肚拍写真 绽放母爱孕味十足

视觉中国 2016-03-21 11:38+-

汤唯挺孕肚拍写真 绽放母爱孕味十足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於4月3日于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届特刊概念以“童声。同戏”为主题,除了详细纪录各个奖项提名外,更邀得多个奖项的入围候选者参与拍摄,以璀璨夺目的伯爵名錶及珠宝,展现“Forever Young,Forever Hong Kong”的拼搏精神,令各候选人散发出自信姿态与星光魅力,为应届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留下触目耀眼的印记。首辑资料及候选人造型照早前已发布,此为第二辑造型照发布。

       凭《三城记》入围候选最佳女主角的汤唯表示首次与刘青云合作十分开心,并很意外能够获得提名,现正怀孕的她说:“很多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特别是在这个时刻给我肯定,令我觉得下次再回来一定要演得更好。”生活上有转变的她直言依然十分喜欢看剧本,又谓现在的时间比以前多,想法亦多了,亦能让她有更多时间好好地想如何演出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