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夫妇现身医院,送父葛存壮最后一程

温哥华港湾 2016-03-05 18:52+-

  昨日,葛优的父亲,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消息公布后,众多网友们纷纷在网络之上表示哀悼,寄托哀思。风行摄影师在第一时间赶到葛存壮去世的医院,拍摄到葛优夫妇率亲友前往医院,送老爷子走完了最后一程的镜头。

  在镜头中,葛优的家人乘车赶到了葛存壮去世的医院,只见葛优身穿棕色皮衣,戴着帽子,口罩遮面,在亲朋的陪伴下在医院外等待着医生赶来,风行摄影师发现葛优的妻子贺聪出现在跟在人群之中,随后众人在医生的带领下一同进入医院中,虽然葛优夫妇都带着口罩,但看得出来他们的情绪低落而哀伤。

  葛优夫妇和亲朋在医院办理完相关手续,送完葛存壮老爷子最后一程后,天色已晚,众人在医院外并未直接离开,聚在一起商量相关事宜,而葛优依然将自己包裹严实,一位长辈似乎向他温言嘱托,而葛优也只是默默倾听并不言语,依然沉浸在悲伤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