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预测小李子拿获奥斯卡小金人

中关村在线 2016-02-28 20:44+-

人工智能预测小李子拿获奥斯卡小金人

  2月29日消息:已经有多方评论表示今年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奖是非“小李子”莫属了,这其中甚至包括一些人工智能的预测。之前微软的必应预测已经得出了这样的结论,现在一个基于UNU算法的人工智能也认为小李子一定会得奖。

  人工智能公司Unanimous A.I.日前针对今年奥斯卡的6项最重要的大奖进行了预测,结果如下:

  最佳影片:《荒野猎人》;

  最佳导演:伊尼亚里图;

  最佳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最佳女主角:布丽·拉尔森;

  最佳男配角:史泰龙;

  最佳女配角:凯特·温斯莱特。

  Unanimous A.I.的丹纳·赫沙曼解释称:“这个人工智能的核心就在于UNU算法,它可以在30秒之内让用户利用自己的人类直觉、情感和感受力得出结论。”

  在这次奥斯卡预测中,UNU收集了50名具有一定专业度的参与者思维,这些参与者对不同的奖项和提名人有着不同程度的了解。最终利用们共同的知识和直觉得出结论。

  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还是等奥斯卡颁奖吧,不过我也觉得小李子这次99%是要拿奖了,因为这届奥斯卡实在也拿不出什么像样的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