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曝是奥巴马"NO.1 VIP 贵宾"

博闻社 2016-02-12 11:57+-

刘晓庆自曝是奥巴马"NO.1 VIP 贵宾"

  刘晓庆自晒举杯照称是出席奥巴马宴会

  中国知名的年逾六旬过气女演员刘晓庆,昨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称见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为奥巴马的NO.1 VIP 贵宾”。但被网民轰她自作多情。刘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宣传由其主演笉舞台剧《武则天 》。

  照片中,刘晓庆身穿喜庆的红色短款礼裙,她妆容精致和身边的外国朋友开心聊天。刘晓庆还一并晒出了奥巴马在现场讲话时候的照片。随后她又发一条图文微博补充,“和美国总统会见后,奥巴马在花园里发表了半个小时到40分钟的演讲”。

  满满的高大上的现场感,让人不禁羡艳,“逆龄女神”过的才是一个充实又上档次的春节!

  不过,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再一次开启中美文化交流新纪元”!还是用镜子照照自己吧!整容整得都不认识自己了,所以吹牛也吹得没有底线了!""她是谁?这老女人有点变态了!""和美国总统会见后,奥巴马在花园里发表了半个小时到40分钟的演讲,请问刘姥姥,美国总统都讲了些什么?别整了个你的朋友奥巴马,又不知他说了些什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