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吹捧刘晓庆:却揭了她唯一不堪黑历史

娱文愚乐 2016-02-10 00:00+-

范冰冰吹捧刘晓庆:却揭了她唯一不堪黑历史

  范冰冰和刘晓庆同台比美,一个是影后一个是人气颇高的女王,她们二人今日刷爆了娱乐圈。

  真相就是刘晓庆出书了

  而范冰冰则借助自己的超高人气,在微博大大的赞美了一番刘晓庆。

  范冰冰在娱乐圈一言一行都会引起翻天覆地话题,这是毋庸置疑的实事,有着“话题女王”之称的她这般吹捧刘晓庆,让她火也难。

  范冰冰是给刘晓庆带吸引诸多关注,可是却给她带来负面影响。其实娱乐圈本是非之地,刘晓庆当年因为偷税漏税事件臭名昭著,还为此蹲了监狱。

  刘晓庆那时候论容貌和影坛地位都是屈指可数,本该一帆风顺的她却沾惹是非,弄出了这样一个事件。

  偷税漏税事件曝光后,她得事业一落千丈,积攒多年的积蓄也花完,还欠下不少的债务,最后还坐了牢。

  刘晓庆一夜沦落这般田地让她白了头发,据传还险些自杀了。后来被保释后也难以在回复以往生活,毕竟这事情给她带来很大负面影响。

  巨额债务也让她不得不拼命赚钱,那时候一天才50元钱,谁能想到一介影后沦落如此。这些年刘晓庆也经过自己不断努力挽回,终于重归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