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旧爱葛荟婕频开炮 章子怡回应

当代商报网 2016-01-30 10:43+-

汪峰旧爱葛荟婕频开炮 章子怡回应

  葛荟婕曾和汪峰交往1年,却在19岁生下女儿后分手,自从男方与章子怡热恋以来,便不时在网络上隔空开炮,近来更发行新歌《忘了他》,用歌词沉痛叙述走不出情伤。章子怡近日受访聊起「旧爱」,疑似对连日风波有感而发,表态回应:「没必要不在一起了就反目成仇。」

  葛荟婕近日连续推出新歌《怒放》和《忘了他》,在后者歌词中痛诉分手心情,「让我渐渐消失在你的生活,让你不再会想爱我是个错」,更在MV最后直接打上字幕:「他和她的女儿出生了,是时候忘了他了。」疑似就是在指12月刚迎接女儿诞生的汪峰和章子怡。

  据《新浪娱乐》报道,章子怡27日出席电影记者会,坦言现在生活非常幸福,提到电影里寻找前任情人的话题,也表达对「旧爱」的看法:「现在有很多撕得你死我活的,我是觉得大家有缘,曾经相处过,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情感,其实真的没有必要说不在一起了就反目成仇了。」

汪峰旧爱葛荟婕频开炮 章子怡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