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请刘德华吃饭

新浪 2016-01-05 22:02+-

黄晓明请刘德华吃饭

  黄晓明好友在朋友圈晒出他宴请刘德华、导演王晶等人的照片,期间,黄晓明听闻隔壁小朋友想与自己合影,就主动过去搂着小朋友合影,还为小女孩送上了生日祝福,贴心举动获得现场宾客的称赞。

  1月6日消息,今天,黄晓明好友在朋友圈晒出他宴请刘德华、导演王晶等人的照片,在吃饭期间,黄晓明听闻隔壁有一位小朋友想与自己合影,就主动过去搂着小朋友合影,还为小女孩送上了生日祝福,贴心举动获得现场宾客的称赞。

  早前,黄晓明在跨年晚会上唱的一曲不标准的粤语版本的《屯儿》引发网友热议,他在唱歌时特意模仿天王刘德华的唱腔也十分有趣,这次宴请刘德华吃饭,不知道会不会向刘天王讨教唱粤语歌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据黄晓明的好友介绍,他与Baby婚礼上的礼金,全都捐作了慈善用途。婚礼现场捐出彩金资助527位贫困孩子,为自己的母校青岛一中设立助学金,捐赠30所博爱小学,他的善行受到不少人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