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孩子落水先救谁? 刘德华如是回答

海外网 2015-10-12 14:00+-

老婆孩子落水先救谁? 刘德华如是回答

   据台媒报道,天王刘德华2008年跟爱妻朱丽倩结婚,育有1个3岁女儿Hanna(刘向蕙),极为保护家人隐私的他,最近也难得让爱女亮相,温柔慈祥模样相当有爱,不过11日他出席活动,被问到“老婆孩子掉水里先救谁”,一向高EQ的他竟也被这问题难倒了。

  刘德华11日为自己代言的家具品牌站台,一身黑西装的他帅气依旧,主持人也抛出“某某和某某掉水里你会先救谁”这世界第一难选考他,第一题他毫不犹豫选择品牌老板,搞笑回“因为还没拿到钱”,引来现场笑声连连,第二题他又发挥天王幽默功力,表示梁朝伟和周润发两个都不救,而受访时记者再问到,“老婆孩子掉水里先救谁”,让一向几乎都能高EQ回答问题的他被难倒,为难表示“这真的很难选!”

  近日他主演的电影《解救吾先生》正在大陆上映,但票房似乎不太理想,他也表示自己认真团队也用心,但对于影片上映表现,他也只能面露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