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局似将严惩毕福剑

美国之音 2015-08-10 09:01+-

中国当局似将严惩毕福剑

  似乎冷却下来的毕福剑案近日升温。中共党报人民日报说,毕福剑侮辱毛泽东,并非儿戏,而是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必须严惩。一般认为,已被剥夺主持人职务的毕福剑很可能会最终被中国中央电视台除名,而且不排除还会遭受其他形式惩罚。

  不过,网上舆论对此反应多极。有网友称毕福剑是公众人物,必需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也有网友继续尊称毕福剑“毕老爷”,称其对毛泽东以及“大跃进”和“文革”的尖锐抨击“独具匠心”,“影响深远”, 毕福剑的嘴可封,其言“驷马难追”。有网友认为毕福剑是中国媒体政治生态的牺牲品,也有人质疑毕福剑事件后道歉的意图。更多的舆论关注毕福剑事件的告密者是谁。

  毕福剑主持的央视经典节目“星光大道”目前由央视名嘴朱军主持。

  • 最新评论
  • 3play

    老毕犯的是党纪,不是国法,不会上刑事法庭的,恐怕会被赶出央视,没关系还可以来美国主持法轮功电视嘛

    屏蔽
  • patience

    大陆依然是土匪统治啊!

    屏蔽
  • renew

    姥爷犯了严重法,加入组织还要反对组织领袖,天理难容的

    屏蔽
  • renew

    新见, 你最欣赏华国锋不是吗?华逮捕江青算不算真的反毛“斗士”?

    屏蔽
  • 新见

    老毕 ,还有其他几个所谓“斗士”之所以污蔑毛,不是他们多么大无畏,而是他们看到当局对反毛模棱两可的态度。试问,老毕他敢唱个“春天的故事”,然后加上道白“那X养的开坦克把我们北京市民杀苦了”吗?借他十个胆他也不敢。所以我非常鄙视那些反毛”斗士“。我看都该关起来!

    屏蔽
  • clml

    老毕犯什么法,犯什么罪人?可笑。

    屏蔽
  • 张小耆

    不信

    屏蔽
  • zcy7920

    开除党籍即可。此人做节目样子确实令人恶心。

    屏蔽
  • richard6001

    这么多苍蝇,臭哄哄的。

    屏蔽
  • xu3331

    其实,刘少奇、邓小平、周恩来、、、习仲勋,那个暗中不骂毛?这是鼓励大陆人学 会双语。

    屏蔽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