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张曼玉恋情告急?小15岁男友:只是同事

温哥华港湾 2015-08-09 00:37+-

 

  50岁张曼玉去年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首开金嗓唱《甜蜜蜜》,正式宣布将追寻她的音乐梦,被外界推测是受到小她15岁男友,也就是前Audio traffic乐团主唱 Adrian da Silva的影响,没想到Adrian于7日晚间在香港出席活动,居然语出惊人说:“她(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英混血的Adrian昨出席音乐派对活动,被问到跟张曼玉关系如何,他立刻撇清两人从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指两人指在工作有交集,对张曼玉去年的表演无法评论,因为还没听过她的歌声,疑似恋情喊卡。

  今年50岁的张曼玉2012年宣告与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近5年的感情,称因聚少离多,回顾过去,张曼玉的绯闻对象大多以外国人为主,也曾传与地产商人宋学祺、导演尔冬升拍拖,去年她被周刊拍到与Adrian热恋牵狗狗约会,恋情才爆发,没想到过了一年对方竟表示只是同事关系,也让外界雾里看花。

  • 最新评论
  • kshdjj

    过度夸耀洋男比华男好的多,结果累累遭离异。让人惋惜。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