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巩俐膝下无子的内幕隐情

南倾城 2015-05-29 20:39+-

     近日在纽约举办的MET GALA慈善晚会上,陈坤与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巩俐、汤唯等一众一线女星玩起了嘟嘴自拍。酷帅男神陈坤在照片中嘟嘴做鬼脸卖萌,让人直呼太有爱了。一众女星在自拍时大多甜美微笑,愿意配合陈坤一起搞怪的不是太多,而巩俐就是其中一位。被称为最优雅的中国女人——巩俐,如今已经49岁了,而她至今膝下仍无子女相伴,那么巩俐在自己合适生孩子的年龄为何不生小孩呢?或许,从巩俐与新加坡富商的一段婚姻生活中能道破巩俐不生孩子的秘密!

  当时,为挽救与新加坡富商婚姻危机,巩俐母亲曾提醒她:“闺女,你是不是该生个孩子了?”母亲的话让自己一惊,这不就是拯救婚姻的最好方法吗?当时她已经42岁了,和黄和祥结婚也有11年,无论是为了黄家,还是为了自己,都该考虑这事了。况且,如果生了孩子,也能堵住那些流言蜚语……想到这里,她郑重地对母亲点点头:“自己会考虑的。”

  而为了能早日怀上身孕,自己接连推掉了好几部片约,隐居在新加坡家中。然而很快半年时间过去了,自己的肚子仍迟迟不见动静。于是夫妻俩多次到北京及新加坡的妇科医院检查,并求助于美国一些著名的私人医生,但都弄不清所以然。医生表示两人的身体都很健康,完全具备怀孕的条件:“也许只是时机未到吧。”巩俐和黄和祥只有相视苦笑。双方的家人也急了,婆家多次去寺庙里礼佛,母亲则托人给巩俐带来大包中药。那段时间,黄家的别墅里,时刻都飘荡着中药的气息。下班后的黄和祥常常不顾疲劳,亲自煎药,有时还一勺勺喂给她喝,如此折腾最终还是未能如愿以偿。而当有媒体提及她为何不生小孩时,她却说:“小孩是个责任,要很多时间照顾,我现在还未可以放下工作。”这话显然难有说服力。

  其实,依笔者看,49岁的巩俐也许这辈子很难有自己的亲生孩子了,不过在演艺圈的不生孩子的现象在这个世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对她们来说,生孩子与否没有什么区别。至于生孩子与不生孩子,本身就是头脑发热的产物,巩俐也不必为此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