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身机场 曝离开央视4条出路

多维 2015-05-03 19:55+-


  4月30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毕福剑现身机场的图片。据记者报道,当天,毕福剑身着黑色皮衣外套搭配休闲裤,头戴棒球帽以墨镜遮面,整体装束十分低调。

  其实,但凡有点政治敏感的人,都会为其言论捏一把汗,主动辞职或被央视撤职都在众人意料之中。只是,作为成名多年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此次因口不择言离开体制后,将何去何从?有网友为离开央视的毕姥爷总结了四条出路:

  一、地方电视台。以毕福剑的才艺与资历,只要系统不下达封杀令,那么他在地方电视台还是大有用武之地的。

  不过,令人担心的是,一向对纪律有着严格要求的体制内媒体单位,就算组织不下达封杀令,恐怕也没有哪个单位敢冒险接收一个有着“辱毛”历史的主持人。

  二、网络电视台或民营传媒企业。假如不去地方电视台,毕福剑或许可以去政治上相对宽松的网络电视台或其他传媒企业。

  三、下海创业。如果没有“接盘侠”,毕福剑或许可以投身商海,自己创办演绎单位。

  四、出国。如果国内没有立身之地,那么海外华人社团和媒体,也许也有其生存空间。

  • 最新评论
  • lgbman

    来洛杉矶AM1300华语电台当主持吧...

    屏蔽
  • 恐怕近一段时间是没有出路了。消失吧,否则及伤他人也害自己。当人们彻底忘记的时候才还有可能翻身,可年岁不饶人哪!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