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央视主播辞职 毕福剑蹊跷被点名

世界日报 2015-04-19 09:00+-

  


  前中国央视《中华情》导演、中国年度娱乐星锐榜总导演汤礼昨在其微博上发出26字爆料,称「据可靠消息: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经辞职离开央视了。」该微博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猜测该主持人,就是先前因唱评《智取威虎山》的短片中,对毛泽东语带不敬挨轰的毕福剑。


  另更让人心生蹊跷的是,随后网传的爆料微博又被删除,26字爆料是否真的就能道破内幕,继而坐实毕福剑辞职的传闻?如今无从查证,然而,或许正如网友所言,只是「时候未到」,因此对「不雅视频门」的处理也迟迟未现,而仅有26字的爆料究竟是否「可靠」,只能静观其变。

  中国青年网报导,在此之前,已有传闻指朱军将接替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该节目的制片人虽表示未得到最终确认,但也没有否认。

  央视名嘴毕福剑,日前在公众场合戏唱样板戏、调侃中共和毛泽东而挨轰。央视其后宣布停播毕主持的节目4天、以及暂停由毕主持的综艺招牌节目《星光大道」外,还发声明表示要「严肃处理」。

  毕福剑事后在其微博向公众道歉,称事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

  • 最新评论
  • 不用痛心,道不同不相为谋,退出央视和退党就行了。老毕养的可以回祖国加拿大团聚,找家民营的电视台爱说啥说啥。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