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血流如注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内幕

枫网 2015-03-09 18:41+-

  [今日看点 文体娱乐]导读:孙红雷小沈阳打架怎么回事?孙红雷小沈阳打架内幕揭秘。一般人很难将小沈阳与孙红雷联系起来,近日,周晓枫在新书中爆料,曾经孙红雷小沈阳打过架,那么孙红雷小沈阳打架到底怎么回事呢?

  时隔多年后,近日,张艺谋文学策划周晓枫在新书中爆料09年“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一事内幕:两人酒醉后玩笑没把握好分寸,言语起了冲突。

  周晓枫称,《三枪》剧组在郊外举行秘密开机仪式的当天,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拉上小沈阳,以及张艺谋的女儿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玩到晚上,两人有点喝高了,开玩笑的时候没把握好分寸,语言上起了冲突。孙红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自己用手使劲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当场血流如注,他把自己弄骨折了。事后,哥俩好还是哥俩好,可惜拍戏受到了影响。

  而此前,坊间传为同是腕儿的孙红雷与小沈阳谁也不服谁,直到两个人互相诉诸武力,造成孙红雷骨折。当时,对于打架传闻,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坚持否认到底,说两人是因为拍戏前的训练不小心弄伤的,还称所谓的爆料就是造谣。

  而另一方孙红雷在受访时绝口不提小沈阳。自称是自己练功用力过猛,结果导致小指和手腕中间的一小块骨头骨裂了,医生诊断说是拳击性骨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