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削髮明志 陪同女子身份成疑

大公报 2015-02-24 16:05+-

  房祖名去年八月在北京,因持有大麻及容留他人吸食被捕后,于看守所拘留半年后于早前获释,并于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当日召开记者会。他在经理人陪同下两度鞠躬道歉,説“对不起,我错了”。房祖名于道歉会后行踪成谜。至昨日他首度在微博发文,贴出父亲成龙为他理髮的照片,并配文“从心开始”。

  照片一共两张,一张是房祖名留新发型的侧脸照,一张是他的父亲成龙戴眼镜、面带笑容为其理髮,画面中还有一名背对镜头的女子,看?成龙理髮,但不知该女人是否林凤娇。

  而祖名当日道歉会后,成龙指祖名的表现反映他被拘留的半年没有白过,还説:“真的是长大了,肯承担错误,是真正的男子汉。”至于祖名往后的路如何走?爱子情切的成龙表示会助儿子一把。据知他会安排祖名为其电影监制歌曲和录碟,亦有指祖名会往美国进修短期导演课程,希望祖名日后往幕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