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女儿近照曝光 与外籍男亲密搭肩

新浪娱乐 2015-02-12 21:09+-


  近日,姜文女儿姜一郎和外国朋友的合影在网络曝光,合影中姜一郎长发红唇,很有大腕风范。


  作为娱乐圈的才子,姜文的魅力没人否认,而他的感情经历和婚史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1991年,姜文认识了前妻桑德琳,当时已经是巴黎大学人类学博士,97年姜文和桑德琳在法国注册结婚。但因为长期异国分居导致两人的婚姻在2005年结束,桑德琳带着女儿姜一郎回到了法国生活。如今,姜文和前妻所生的女儿姜一郎已经21岁了,混血的外形颇为美艳。

  21岁的姜一郎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之前在法国巴黎读书,生活中的她养成了独立的习惯,照片中的姜一郎与之前模样有些变化,清纯中透露着惊艳,而且极具明星范。姜一郎的性格里透着一股坚韧,姜文为何给自己的女儿取这么一个有男儿气息的名字,也许是期望她独一无二,像男孩子般刚强。

  姜文再婚后周韵为姜文生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姜太郎和姜次郎。在姜文的工作室中,姜一郎的照片随处可见,足见姜文对女儿的疼爱。姜文也毫不掩饰对女儿的赞美,他曾说:“我的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