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命令隋棠 手伸裤裆行摸礼

中时电子报 2015-01-21 19:32+-


   《撒娇女人最好命》拍摄时,黄晓明(左)临时把道具票藏在裤子里,要隋棠伸手进裤裆拿,增添2人暧昧指数。(华联国际提供)

  周迅、隋棠、黄晓明与「Hold住姐」谢依霖主演的《撒娇女人最好命》,已在大陆创下2.3亿元人民币票房,1月30日将登台上映。片中除教会女人如何撒娇外,刚升格为人妻的隋棠还进一步展现「一秒变狐狸精」祕技。但碰上黄晓明使坏,临时改戏,要她伸手到黄晓明裤裆里拿东西,隋棠还是招架不住,尴尬、脸红。

  隋棠饰演的「蓓蓓」是个心机重的超嗲女,原本只是想逗萍水相逢的黄晓明,没想到黄晓明不断提起从大学就相识的「好哥儿们」周迅,挑起她的好胜心,使出假哭、耍嗲撒娇的叠字语法,用尽心思要把周迅比下去,还对周迅撂话:「我偏要跟妳争!」不少大陆网友因而大骂她是「狐狸精」。

  想赏自己两巴掌

  拍戏前,隋棠观察许多不同特色的撒娇女,得到几个祕技:「撒娇女就要像天真孩童一般,要讲叠字,例如『我要吃饭饭』、『我要喝水水』……我常常演完一场戏,都会很想要赏自己两巴掌。」

  棠棠脸红超害羞

  但「心机女」隋棠碰到搞怪的黄晓明也得甘拜下风。隋棠透露,有场戏,她必须在黄晓明身上摸出1个礼物:「剧本上写的是礼物藏在枕头里,正式开拍时,他一直要我把手往他的裤子里面伸,可是那时已经在拍了,我也不能自己喊Cut,我只好用假动作,就伸一点点。他就一直跟我说:『再往下,再往下』,然后还叫我左或右,一直控制我的方向。」

  隋棠笑说:「我觉得我脸应该超红…因为我真的不敢,那个位置真的非常的敏感……可是他又很命令式地说:『你就手伸进去,赶快摸赶快摸』……这人真的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