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最后一条微博:期待痊愈

网易 2015-01-16 11:27+-

 

  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4岁,经纪人证实姚贝娜病重去世。姚贝娜的微博更新也停止在了11月27日,在这最后一条微博中,她表示想再唱歌,期待自己能赶快“满血复活”。

  在微博图片中,姚贝娜身穿简单蓝色T恤配牛仔裤、帆布鞋,戴着条纹遮阳帽,打扮很是清新可人,她站在一头大象身边笑靥如花,大象还将鼻子绕在姚贝娜脖子上与之嬉戏。那时姚贝娜“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像图片这样笑容自然地绽放开来”,如今美丽歌者已逝,空留图中美丽笑容让世人叹息。

  自姚贝娜发出此条微博后很多网友都在为她打气加油,有网友说:“当年那个冒着雨在武汉音乐学院大院里奔跑着去隔壁武昌实验小学上学的小姑娘,我们也想听你唱歌啊!”、“你是笑的多灿烂,眼睛都笑没了”、“等歌等的我好累,仍爱,早日康复”……16日姚贝娜病逝消息传出后,又有众多网友在微博评论中为姚贝娜送行,“愿天堂没有伤痛”。截止发稿,该条微博评论已接近22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