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希望社会给房祖名一个机会

网易娱乐 2015-01-09 20:29+-
 
电视画面曝光了房祖名犯罪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与林凤娇之子房祖名,2014年8月与柯震东在北京因吸食大麻被捕,遭检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历经148天后,9日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庭,法院最后判处他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人民币2000元。房祖名经纪人Steven代表家属表示会尊重司法判决、不再上诉。

  房祖名经纪人Steven表示,成龙和林凤娇9日都没有现身法院,他后来与“娇姐”联系时,林凤娇表示与律师讨论过后决定不再上诉,完全尊重司法判决,她相信房祖名经过这次教训会改过自新,会希望社会能给房祖名一个机会,她也谢谢各界数月来的关心。

  由于房祖名遭刑拘期间仅有律师能见到他,妈妈林凤娇这段时间都是以书信跟他往来,鼓励儿子勇敢认错改过。 

  • 最新评论
  • 娇姐,种瓜得瓜种稻得稻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