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怎么把小16岁的陈红哄到手

落雪是花 2014-12-13 22:19+-

  陈凯歌和陈红是圈内人人羡慕的“甜蜜夫妻档”,结婚十几年来,他们的婚姻异常美满,在事业上更是相辅相成。最近,陈红参加某电视活动,讲述了她与陈凯歌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以及身为一个母亲的幸福生活。陈凯歌曾经说过,我不喜欢用“维持”这个词来描述婚姻,如果婚姻是用“维持”两个字的话,这个婚姻的基础已经不存在了。陈红说她一直在体会陈凯歌的这句话,两个人在婚前各自拥有一个花园,结婚以后,不是花园变小了,而是花园变大了,所以走到今天。这样,我们的婚姻是越来越牢固,越来越好。一说到家庭,陈红是满脸的幸福。

  可是有谁曾想到,影视圈这样一对“模范夫妻”,差一点因家庭的反对,而棒打鸳鸯散。陈红说,当我告诉家里人准备结婚时,我妈首先不同意,觉得我们年龄相差太大。我妈还哭呢,但是我妈又不敢直接跟我说。她知道我这个人是非常叛逆的,她要是越说,越加速我们俩的感情。于是,她只能偷偷地哭,我爸爸就劝她。我是没有任何背景的,完全靠自己的实力,从小学、初中、高中,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一二年级成绩一般,经常被同学欺负,因为小,不懂事,到了四年级,乌鸦变凤凰了,戏演得非常好,被国家话剧院选中,分配到那里去了。这个工作单位比我们班任何一个女生都分配得好,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我妈知道管不了我。

  陈红说,除了家里人反对,他们的婚姻受到外来的阻力也是很大的,还有一些小人在,包括有些人刻意搞破坏。我都不想再说了,我只想说如果我们俩不够相爱的话,其实早就散了,早就夭折了。这就是缘分,说明我们俩的缘分非常深。那时候媒体还真没有那么发达,我们那段感情要是放到现在,那可热闹着呢。陈红透露,到现在,我妈对凯歌的好,胜过对我的好,这足以让我妒忌。她真的很佩服我的眼光,觉得凯歌这人特别好。凯歌对家庭特别好,又特别讲道理,特别有文化,反正现在是怎么看怎么好。我和凯歌拌嘴,她全站在凯歌那边。

  如今,两人的两个儿子也已经是大小伙子了,大儿子陈雨昂今年15岁,小儿子陈飞宇今年12岁,陈飞宇前年在《赵氏孤儿》中客串表现可圈可点,而长相帅气的大儿子陈雨昂却鲜少露面。陈红说陈凯歌其实是个非常浪漫的人,给她买的礼物,就都有“红”在里头。“我觉得我们俩最浪漫的感觉还是在现场,是我做演员、他做导演的时候。比如拍《和你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既不是夫妻,又不是制片人和导演的关系,是演员和导演之间的关系。那种感觉就特别浪漫,两个人看对方,就好像初恋的时候,很奇妙的。”他们两美满婚姻成了影视圈佳话。

  • 最新评论
  • 越是这样讲越不可信啊,陈红现在很丑的,特别显老。

    屏蔽
  • 谁啊你是

    然后过几天,消息传来, 他们离婚了。 呵呵,娱乐圈嘛,不能认真。

    屏蔽
2